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只要在你身边 ; 我都不会感到闷 、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
年初三、
亲爱今天开工了
今天醒来没看见他
感觉好不习惯
空荡荡的
可惜、他这么快就开工咯
简简单单的过
Erm...
Dear,只要有你在 就算是静静呆着 我也很满足
不要说什么觉得我闷之类的话 看不见你我才觉得闷 囧 /.\
只是时间好像很快咯 多希望你不要这么快开工啊 =3=
还有 新的一年了
我祝你事业顺利啦 好好去拼你自己下定决心要做的事
要加油 要用心去做
最重要的 要时时刻刻把我带在心上 不管做什么事 都要小心
我知道这句话很老套了 但是我就是希望你每天都过着平安的日子
最后 我爱你 亲爱 加油 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