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 吵架总是没好话 、

俗语说 2个人在1起 难免会有摩擦 少许的争吵
也难免会破坏些感情 是的 我认同
但另1方面 我更是了解了 吵架后 我要怎么做才会做到你心目中的理想女友
是的 我错了 我不该固执 但我是女生 难免希望吵架后男友还是会回头
但你却又是不肯软化 如果我说我是被你气到 但我更做错了一样事
对不起
谢谢你
谢谢你的慈悲
谢谢你1次又1次的原谅我的任性
谢谢你1次又1次
原谅我犯下的错
谢谢你
我知道你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但愿 我也希望你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
我只是很单纯很单纯的想要跟随你
没有别的意思
我说了我没变
我就是没变
你也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只要 认定 我只想很随你
希望你也不要让我的心情
七上八下
我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但如今 那种害怕失去的感觉再次回来
我1直跟自己说
我要有信心 要有信心
可是很难
很难办到
有时候的太过在乎 未必是件好事
反而弄巧反拙
也希望你收回那些话
我不计较 不代表 我不放在心上
相反的 我一直耿耿于怀
我很想开口 却又不知从哪里开口
我有好多话想问你
我需要你的亲口回答
希望大家都回来了
再也不哭不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