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情人节快乐 :) ♥

2/14
情人节快乐 :)
2012/2/14
是我们在一起庆祝的第4次情人节
亲爱 祝我们情人节快乐
这几天你都不在 想你的时候 只能对电话发呆
你好忙 忙到我只能从半夜醒来只为了跟你聊几句
说了那句晚安 我才睡的安稳
亲爱 我好想你
是否有好好照顾自己
你忙累了
连睡觉的时间都颠倒了
什么时候你才可以好好休息
我还在等你回来
快回来好么 我真的好想你
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就是你能够陪在身边
陪我度过1个浪漫的情人节
每一年的情人节都有你在
我想今年的情人节 我们得分开度过了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看到你好好休息 好好睡一觉
你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担心你的身体负荷不了
答应我 事情忙完了以后
好好休息
你是最棒的
Dear 情人节快乐 1124 天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