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我也想做安静的女人 ;

男人抽烟 就像女人爱逛街1样
或许 我该放手 相信你会照顾自己
不要再三番四次叮咛
你要抽烟 你要喝酒 让你抽 让你喝
我也想做个安静的女人 ;
在自己的男人抽烟时 为他点上火
在自己的男人喝酒时 和他喝几杯
其实这又何尝不过 我相信这会更快乐
在1起的时候 更是轻松自在 更是没有压力的在1起
我也想做个安静的女人 ;
在沟通不来的时候 选择不吵架 选择沉默
我只希望你看清楚 我只是学会了 想要做个安静的女人
如果你看得懂了 不妨抽点时间给我 我有好多话想说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需要你 此时此刻 我只知道 有话我就得直接说 我在等你
请你明白 我比以前更成熟了
我就是只想做个安静的女人
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