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转个弯 ; 也许我们都会更幸福 、

有些事情 你误会了
但在电话里 我说不清楚
ta会有我号码 是另外一个原因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至于你所谓ta知道我们之间的事
也是你误会了
但你误会的那些误会其实真正的原因
我没必要再解释了
我真的觉得没这个必要了
现在我爱你是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怎样 都请你相信
有些事情 没让你知道 是为了你
不是不在乎你相反的是太在乎你
在乎你知道了会怎么样
我想我不必说的太多 你都会明白的
至于你说那个理由你接受不到 没关系 慢慢来 
我不会强求 我会一直都在 
在你需要的时候 都会一直在
相信我 我只爱你
 放一百个心去相信我 
你是我最主要的理由 去拒绝所有可能对我们造成伤害的人
亲爱 别忘了 我还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