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更新 ; 爱你也同样是改变不了的事 、

9/4/12
我知道你想办法让我感受得到你所努力的
我也知道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会抽出时间 
即使你在忙 也会问我一句怎么了
我知道在我说想见你的时候 你都会努力达到我想要的
我知道这些我都知道
亲爱 当你说了那句话之后 我整个人楞了
反复的在想  是不是我多心了
是不是我老是乱想了 你已经很努力想办法让我安心
可我却一时想不开的情绪 我把你的担心给无视了
 我忽略了原来我的男朋友在担心我
在着急
才会一时这样的语气 当我看见手机上简讯的未接来电
我也同样心急了
心急你找我却找不到我
拼命的拨打电话 却是无人回应
我却在这个时候耍情绪
我忘了 我也忽略了
但亲爱说那是一场误会
只是一场误会罢了
是的
我们同样深爱着对方
 所以 爱你也同样是我改变不了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